民主黨籍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臺東縣大武鄉托兒所補助華茲(John BelEdwards)也力挺歐巴馬,並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對與聯邦的合作關係沒有任何抱怨」。

強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德納姆泉告訴記者:「總統不可能出現在彰化縣埤頭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所有地方。」

即使如此,歐巴馬缺乏急迫意識,還是令人不禁回想起2005年聯邦政府對相似情況的反應,當時卡崔娜颶風在墨西哥灣沿岸地區造成空前嚴重災情,但時任總統小布希於颶風肆虐後2天僅搭機空中視察,並未降落,因此遭抨擊漠不關心,甚至被指為種族主義者。

「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報導,歐巴馬不肯為了視察路易斯安那州水災,中斷他在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的假期,引發民怨。這也讓人回憶起在同樣地區發生卡崔納風災時,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嘉義縣水上鄉新生兒贈品Bush)當時的對應同樣引起熱議。臺中市后里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新北市林口區媽媽手冊贈品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路易斯安那州發生嚴重水災,是美國自2012年以來最嚴重天災。但這也無法阻止美國總統歐巴馬繼續他的假期。臺北市南港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強生(Jeh Johnson)今天在記者會上為歐巴馬辯護,強調總統正「密切關注」災情,但他在麻州的美麗渡假勝地的兩週假期,並不會因此縮短。

歐巴馬不僅拒絕縮短高爾夫假期,也未針對路易斯安那州水災發表任何公開或書面聲明。(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50819

屏東縣林邊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zpftbxpt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