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關新聞

周永暉說,當他接獲將轉調他職後,常想他還能為台鐵做什麼?還能為同仁做什麼?過去2年的努力,台鐵逐步有了進步的雛形。

周永暉自認受限於個人努力不夠及公部門的層級與諸多條件的限制,沒有充分的機會讓社會大眾認知台鐵的處境。在執行的許多桃園市大溪區幼兒美語老師改善工作沒有符合各位同仁的預期,他深感愧疚。

他期盼在同仁們的努力下,讓台鐵再次達成為社會大眾安心返鄉團聚的任務。

周永暉原訂22日接任觀光局長,但已向交通部長賀陳旦請示獲准,待完成中秋節疏運後再上南投縣仁愛鄉全美語補習班任。

周永暉認為,若搭配已恢復停辦的產學合作建教生制度及德鐵、日鐵合作技術交流,可逐漸補充台屏東縣內埔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桃園市楊梅區幼兒美語教材鐵人力及強化專業技能養成。1050820高雄市三民區幼兒美語教材

周永暉希望同仁了解,如果能在中秋節疏運的時候,再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讓台鐵的工作條件及待遇改善方案,得到上級長官及社會大眾的認可和支持,過去的辛苦就能感到安慰。

周永暉在信中提到,台鐵同仁都很辛苦,在諸多課題中,考量軌道運輸的基礎設施、車輛設備及人力適足與服務優劣息息相關,不得不優先處理下列兩大重點工作。

一、更新車隊及工電和站務設備改善:一方面有整體新購車輛來淘汰老舊車輛,台鐵才能逐步擺脫因列車或設施故障常常要向旅客道歉,或是超過延誤45分鐘賠錢免費搭車又不滿意的窘境。

另一方面,以五轄區統合概雲林縣莿桐鄉幼兒美語教學念,建立夜間養護時間帶進行工電聯檢養護作業,還需要更多的時間。

二、建構人力資源統合及運工機電人力請增5年計畫:鐵路事業有營業與技術人力,台鐵需要具備大三角形的有資位人力及小三角形的無資位人力。在大三角形是指5年1318人的運工機電擴充計畫,這3年每年特考至少進用1000人;而小三角形就是大家所稱的工種統一,這項人力可以在地化,及在最短時間內補充。

周永暉坦承,兩年多前,臨危受命回到台鐵,當時的228行車事故檢討後,才深切感受到台鐵基礎設施老舊與人力不足的事實,尤其現場的工作環境真的很差,待遇也確實不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日電)台鐵司機員擬從9月6日起依法休假且不加班,可能衝擊中秋節疏運。即將調任觀光局長的台鐵局長周永暉今天寫給同仁一封信,期盼再次達成為社會大眾安心返鄉團聚的任務。

爭尊嚴 台鐵運務員:我們也想跟家人團圓吃月餅
台東中秋返鄉專車 下月九號開放網路訂票
台鐵秋節輸運若不順 高鐵國道客運協助
賀陳指太重權益 台鐵駕駛心寒
七天國假怎麼還? 政府解套:增勞工特休假

屏東縣萬丹鄉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zpftbxpt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